Friday 18 May 2007

客人

放學後,劉同學、禤同學、湯同學和戴同學來我家作客。
沒有預備之中,我只想到可以昨天在超市買回來一大盒的三色雪糕來款待他們。搬進駱克道一年多,間中也有朋友上來小聚,住旺區ma,這個經過灣仔上來坐坐、那個下場藝術中心節目未夠鐘又上來歇一歇!可是這四位同學算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年輕的訪客了。

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好心的阿姨一樣,甫回家便開始緊張地弄著一碟碟的雪糕給他們吃。經常神經質地問他們喜歡吃什麼味道的雪糕?是不是什麼雪糕都喜歡吃?朱古力士多啤梨雲呢嗱你們喜歡吃嗎?我不知你們吃多少啊你們吃多少呢很多嗎一碗夠唔夠唔夠再加?

我像是一個好心又老套的阿姨一樣,希望小孩開心,希望小孩吃得飽,覺得雪糕好吃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o sad now u become an aunt n soon i would be a grandpa .. @@

Anonymous said...

記得去年代課的時候...有班F.1的女叫我做aunt莊莊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