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ly 2007

收留貝多芬



執拾時看著貝多芬人像唔知點算...學期初的時候莊同學不知從新界哪個垃圾堆檢回來學校的。一直放置在教員室我的位置以示我就是傳說中的音樂老師!現在學校人去留空,東西送的送,丟的丟,我欲把貝多芬也交還給莊同學的時候卻遭拒絕,say晒no,我說那不如丟掉吧反正家裡沒有位子放置,難道真的老套得將貝多芬人像放在鋼琴上嗎?!不得了。此時,莊同學以神秘及謎一般的語氣說:「這些東西...不可以隨便丟掉的...」

然後大家得出一個結論,音樂老師的我跟貝多芬比較熟稔,而視藝老師的她就跟梵高比較friend。那麼,貝多芬還是由我收留吧...哎,好重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些東西...不可以隨便丟掉的

hohoho...

and you shouldnt pick it up at the beginning .... hohoho

Anonymous said...

即是,「這些東西...不可以隨便要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