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April 2008

組band時間

洗澡的時候,聽見收音機播著一段相當熟悉的電結他前奏solo:
diu diu......diu diu-diu-diu diu-diu-diu diu-diu-diu diu......
diu diu-diu-diu diu diu............diu-diu-diu-diu-diu........

我把收音機的音量放大,很想再次、再次把這段電結他solo清清楚楚的再聽一次。

接著是主音歌手的歌聲:
"so close no matter how far
couldn't be much more from the heart
forever trusting who you are
and nothing else matters..."

這歌聲跟花灑聲和記憶的聲音一次過進入我的耳朵裡。

然後「組band時間」節目主持inti開始說著類似的話:「你們聽番這首metallica的舊歌有沒有打冷陣呢?」我心想:「有。」「你們從前夾band有沒有夾這首歌呢?」「...有...」

中晒!

請不要誤會,我不是說我而家隊band,而係我夾過既第一隊玩cover玩rock既rock band。

嗯,有時真的不想再提起...
但想起又覺得好好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