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y 2008

夏紀與我【一】

我們在加連威老道的街頭上,數數手指,從英國柏恩茅斯鎮的車站道別後,一直到現在是多久的日子了。
在這之間我們又做著什麼?去過什麼地方?認識過什麼人?有什麼想做的事?
我們總是有說不盡的東西要說,可是每次我們相聚的時間都很短很短。






在離開英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我住在夏紀的家裡,那時是暑假,她的housemates全都回到自己的家鄉。我和夏紀擁有整間大屋,自由得不得了。天氣好的時候,我們帶著收音機,鋪一張蓆子,在後花園的草地上躺上一個下午;或走半小時路落town的大型超級市場asda買一點雪糕、甜點和水果,回家嘆一個下午茶。






那時侯收音機常常播james blunt的“you're beautiful”和coldplay的“fix you”,我們總是跟著唱,或靜靜的在陽光下聽著。我知道,她是一直想念著森姆;而她也知道,我還是想著跟史提夫的事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然後是許留山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~~~ 小奧不是也迷過許留山嗎?

真浪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