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y 2008

夏紀與我【二】




那真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。回想起來,那段短短的日子可是我三年的英國留學生涯中最懷念的時刻了。

我們在柏恩茅斯鎮的車站道別過後,我回到香港,夏紀則留在英國完成她最後一年的學業,直至上年回日本工作。我們的事業都浮浮沉沉,總是做著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工作,度日如年,我們總是上班時間msn或email對方“i'm so bored”或“3 hrs to go!!!”之類的說話。現在夏紀似乎開始ok自己的工作了,這樣便ok!而我卻常常嚷著要轉工呀什麼的,懶惰始終改不了,心靈又如斯脆弱。




兩年半後的今天,我們終於重遇了!我在赤鱲角機場的接機大樓等著夏紀的出現。零晨的機場內很寧靜,商店全都關了,只有一些做維修的工人、在7-11工作的店員和零星的乘客或接機人士。我不時坐在寬闊的椅上閉目養神,不時站在接機處的欄杆旁,想著我和夏紀重聚的情形會是怎樣的。我們會很高興再見到對方而相擁嗎?我們會因為很久沒見面而不知道開始的時候要說什麼才好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uch a beautiful 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