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y 2008

夏紀與我【五】

-- 第二天 --

許留山已成為我的日本朋友港遊的例牌菜。-_-
… 今天又吃了兩次 …

夏紀說香港的腳底按摩比日本的便宜,所以我們來到了銅鑼灣這一間名叫「滿堂足樂」的按摩店。

店員很殷勤的招待,店也很乾淨,當然啦!價錢其實不真的便宜啊!我們好奇的四處張望,很得意的樣子。我要求要了一個比較隱閉的位子,因為我怕會痛到叫救命。




我們點了喝的,便安然的躺在床上準備閉目養神,誰知,我們遇著兩個很健談的按摩師。

「妳們怎樣找到這裡來的呀?」
「她是什麼人呀?日本人嗎?」
「妳說日本語嗎?」
「妳們在哪裡認識的呢?」
「在英國讀書很貴的啊!幾多錢一年呀?自己供自己的嗎?」
「有沒有男朋友呀?沒有?沒可能呀!」
「我也去過日本,很貴喲!」
「妳們幾多歲?看來很年青啊!」
「讀書還是工作呀?月薪多少呀?人工高嗎?」
「這個力度痛不痛?」
「平時很少按摩吧!哈哈哈!」
「方力申常常都幫襯我地o架!」

-_ - - _-

No comments: